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红色圣地公安行  >  浙江  > 正文

本报“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 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启动

2021年05月26日 15:28     来源: 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传宗   
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 · 王传宗  |  2021-05-26 15:28

  中国警察网嘉兴5月26日电 记者王传宗报道:回望百年求索路,追随红色足迹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人民公安报社“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启动仪式26日在浙江嘉兴南湖举行。根据安排,人民公安报社将由社领导、编委带队,分赴浙江、上海、江西、福建、湖南、贵州、甘肃、陕西、山东、河北等10省市的红色圣地,开展行进式、体验式大型融媒体采访,生动鲜活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齐声唱响共产党好的主旋律,大力营造举国共庆百年华诞、齐心协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本次采访活动将坚持移动优先,通过小切口体现大主题,集中展示在党的绝对领导下,人民公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奋斗风采,以真实生动的故事反映“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的实践实绩实效,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人民公安报社相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新闻敏感性,用百年党史的宽广视野,生动讲述人民公安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辉历程,生动展现公安民警护航新征程的新作为、新风貌;要通过行进式、体验式采访,践行“四力”要求,打造精品力作,提升主题新闻报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推进媒体融合迈上新台阶。

  浙江省公安厅、嘉兴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