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红色圣地公安行  >  陕西  > 正文

夜巡“红街”

2021年06月26日 09:4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邬春阳 温凯   
中国警察网 · 邬春阳 温凯  |  2021-06-26 09:43

  6月18日,延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红街”巡逻。

  6月18日,民警在一饭店调解纠纷。

  人民公安报社、中国警察网陕西融媒体采访组

  6月12日,大型红色主题情景式街区陕西延安“红街”正式“开街”,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6月18日,记者来到“红街”,跟随延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巡特警大队教导员艾庆英进行夜巡,见证“藏蓝”守护“红街”。晚上短短两个小时里,艾庆英带领巡逻小组就配合机动警力处置了4起警情。

  艾庆英介绍,分局精心制定安保工作方案,抽调100余名警力,强化日常巡逻,增加见警率,让老百姓更安心。同时,与企业保安、商铺志愿者建立联动机制,确保有情况及时掌握处置。(执笔:中国警察网记者邬春阳 摄影:中国警察网记者温凯)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