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红色圣地公安行  >  山东  > 正文

山东蒙阴:走访为民办实事

2021年06月29日 08:3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建鑫   
中国警察网 · 张建鑫  |  2021-06-29 08:31

6月23日,蒙阴县民警走访辖区企业,听取企业员工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6月23日,山东省蒙阴县公安局垛庄派出所民警深入基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访辖区群众、企业,并结合工作实际,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在东孟良崮村,民警一边巡逻,一边走访群众。

6月23日,蒙阴县民警走访辖区群众并发放安全宣传材料。

  “大娘,这是我的电话号码。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或是对我们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给我打电话。”民警王克玉对一名村民说。

  王克玉又对记者说:“你看她家这门上的平安标识,表示我们民警已经走访登记过。辖区24个行政村,每家每户我们都要走访到。”

  走访至一家企业时,民警对几天前调解过的一起矛盾纠纷开展回访工作。

  “这家企业后墙跟前新种的竹子,让一户村民没法晒太阳。我们来看看处理情况。”王克玉对记者说。

  王克玉转头询问企业相关负责人:“最后咱们是怎么定的?”

  “王警官您放心。我们已经商量好了,这片竹子我们不在这里种了,过几天就移走。”该负责人说。

  (人民公安报社山东融媒体采访组)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