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红色圣地公安行  >  福建  > 正文

【寻访红色足迹・途中图见】寿宁:鸾峰桥边上安全课

2021年06月09日 09:28     来源: 人民公安报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赵飞 赵晓渊   
人民公安报 中国警察网 · 赵飞 赵晓渊  |  2021-06-09 09:28

   

  6月6日晚,民警表演安防三句半。

  “开车系好安全带,控制车速别太快,头手不伸车窗外,没伤害……”伴随着轻快的三句半表演,6月6日晚上9时,由福建省寿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直属女子骑行中队、县公安局打击整治涉网违法犯罪活动办、下党乡派出所联合举办的“公安夜校”在寿宁县下党乡鸾峰桥边正式开始。

  寿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女子骑行中队中队长徐晓宁介绍:“‘公安夜校’已经开展了12场,很受群众欢迎,多个部门积极与我们开展联合宣传。”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