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上海表彰见义勇为保安员

2021年07月23日 10:4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吴艺   
中国警察网 · 吴艺  |  2021-07-23 10:40

  近日,上海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举办祭奠见义勇为英烈暨第二届“上海市见义勇为保安员”表彰活动,17名保安员被授予“上海市见义勇为保安员”荣誉称号,7名保安员同时获得奖励。

  当天上午,在位于金山区的“上海市见义勇为纪念广场”,与会人员向见义勇为英烈鞠躬致敬,献上鲜花,并绕行、瞻仰纪念碑铭刻的英烈事迹,向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表达哀思和景仰之情。缅怀见义勇为英烈,传承见义勇为精神,上海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对24名见义勇为保安员进行了表彰,以他们的英勇行为感召激励更多人为平安助力。祭奠和颁奖活动结束后,获奖人员到嘉兴南湖、青浦练塘的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史教育。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