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四川:保安队员罗俊成勇斗持刀男子受赞

2021年07月24日 21:3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7-24 21:37

  2020年9月8日上午,四川省眉山市中医医院骨伤康复部正是医护上班、病人就诊的高峰时期,一年轻男子竟突然冲了过来,摇晃铁门并踢打门栏,正在大门值守的保安队员罗俊成立即上前制止。

  该男子径直扑过来,并掏出匕首状物品向罗俊成比划。罗俊成立刻转身跑进保安室,拿出防暴叉冲到了男子的面前,利用公司培训的技能和对方展开搏斗。过程中,该男子持刀刺入了罗俊成的右边胸部,但罗俊成不惧危险,奋力将其控制在地。

  突然,该男子挣脱了罗俊成的控制,向外逃窜。闻讯赶来的保安队长李金中和罗俊成一同值守,罗俊成这时才发现自己受了伤。没想到,该男子竟又折返回来,顾不上自己的伤势,罗俊成和李金中拿起防暴叉迅速冲向对方,合力将该男子成功制服,并将其移交赶来的民警。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