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女孩跳海轻生 危难时刻保安陈志军紧急施救

2021年07月24日 21:0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7-24 21:02

  7月11日6时许,四川省西昌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风情小镇保安员陈志军像往日一样例行巡逻至画舫船码头湖段时,远处突然传来一女子喊叫“救命”的惊恐慌乱声。他无暇多想,急忙飞奔到前方月亮女儿景点。待陈志军靠近后发现,一女子双手不停拍打,身体在邛海冰冷的湖水挣扎。

  情况危急,陈志军来不及多想,连衣带人一头扎入两米多深的湖水中施救。待陈志军靠近后发现,该女子处于醉酒状态,借着酒劲在水中不断挣扎,经过几番努力,陈志军奋力将轻生女子头部托出水面,架着溺水女子的胳膊,缓缓向岸边拖了过来。

  上岸后女子因在水中滞留时间过长,过于寒冷,加上自身醉酒,意识有些昏迷,匆匆赶来的保安们暖心的将自己的衣服脱下给女子披上。经过简单救治处理后,女子恢复了清醒意识。

  经了解,该名女子就读某大学,因期末考试成绩不理想,被父母责骂后与同样考试受挫的同学借酒消愁。凌晨,两人乘坐出租车来到月亮女儿景点看海,该女子在醉酒情况下突然萌发轻生念头,在陪伴的另一女性朋友大声呼救,陈志军听闻后及时赶到并进行施救。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