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930烈士纪念日  >  追思  > 正文

天津市公安局河东分局:铭记光辉历史 筑牢忠诚警魂

2021年09月29日 15:08     来源: 天津政法报    作者: 陈继璇 马士雯   
天津政法报 · 陈继璇 马士雯  |  2021-09-29 15:08

  9月28日,在全国第8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天津市公安局河东分局组织第一季度津城河东警星,青年民警、辅警代表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筑牢忠诚警魂”向公安英烈祭奠仪式。

  铭记是最深的思念。全体人员手持鲜花依次瞻仰英烈纪念墙并敬献鲜花,大家深情地凝视着英烈墙上镌刻的烈士名字,向为维护社会安定、人民幸福献出宝贵生命的公安英烈表达崇高敬意、寄托深切哀思。大家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彰显着公安青年奋斗新时代、履行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第一季度河东警星代表、妇联代表为公安青年们讲述英烈故事,分享工作经验,勉励公安青年始终保持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拿好接力棒,当好接班人,把人民公安为人民作为立警之基,严打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的忠诚誓言,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光彩。

  (文字:陈继璇 / 摄影:马士雯)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