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930烈士纪念日  >  图片新闻  > 正文

库车市公安局缅怀革命英烈 筑牢忠诚警魂

2021年09月29日 18:3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邓弟红 王新平   
中国警察网 · 邓弟红 王新平  |  2021-09-29 18:30

  中国警察网讯 在第8个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9月29日上午,新疆库车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前往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通过敬献鲜花、默哀等形式寄托哀思怀念。

   

  当天上午,民警辅警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脱帽肃立、默哀、鞠躬,深切缅怀革命烈士,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尽哀思。

   

  随后,在革命烈士墓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传承先烈遗志、继往开来的理想信念。

   

  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切实铸牢忠诚警魂,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为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