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中央政法工作会议  >  要点解读  > 正文

“六个最根本”是今后政法工作中必须坚持的基本要求

2021年01月10日 14:39     来源: 中国长安网    作者: 陈言   
中国长安网 · 陈言  |  2021-01-10 14:39

  中国长安网北京1月10日电(陈言)1月9日-10日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强调,“六个最根本”是今后政法工作中必须坚持的基本要求。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政法工作成绩令人振奋,经验弥足珍贵。在应对复杂严峻挑战中,深化了对做好新发展阶段政法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最根本的依靠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最根本的指引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根本的优势在于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根本的立场在于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最根本的动力在于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最根本的保障在于建设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