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中央政法工作会议  >  学习贯彻  > 正文

激发全警一路奋进 全力维护安全稳定

天津江西云南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01月15日 07:1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1-15 07:18

  中国警察网综合消息 近日,各地公安机关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激发全警以一路奋进的不竭动力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大力推动公安工作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

  1月11日,天津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董家禄主持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围绕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法治公安建设、捍卫政治安全、平安天津建设、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春节临近,要持续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打严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全力维护政治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确保今年各项公安工作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1月12日,江西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秦义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透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特别是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并在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向全国人民警察致以诚挚的慰问,为新时代政法事业发展和人民警察队伍建设注入了强大力量。要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认真总结好工作经验,研究谋划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懈努力,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不断迈出新步伐,为新一年工作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1月11日,云南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副省长、公安厅厅长任军号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服务“十四五”良好开局、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云南跨越发展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立足云南省情特点,在构建大安全格局、深化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化警务改革、推进教育整顿上下功夫;要树牢底线思维,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边境管控和社会面稳控,加强冰雪极端天气下的应急处置工作;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大对先进典型的表奖、宣传力度。

  (记者孔琳、马燕、陈希、曾芳洲,通讯员刘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