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王萌利:用“好班子”带领群众致富

2021年02月26日 11:1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孙雅琼   
中国警察网 · 孙雅琼  |  2021-02-26 11:19

  王萌利是河南省公安厅维稳协调指导总队副总队长,2015年9月,到河南省沈丘县白集镇尹庄村任第一书记。他强化尹庄村党建工作,“建好班子、带好支书”,为群众留下了一支带不走的“工作队”。

  王萌利协调实施产业发展项目13个,总投资737万元,全村人均纯收入增加到2020年的1.1万元,村集体经济年纯收入10万余元。他协调民生工程24个,总投资1423.5万元,全村基础设施逐步完善,人居环境得到较大提升。他推动项目带动和爱心捐赠,有关单位累计向尹庄村教育事业投入资金207.3万元。还邀请文化艺术团到尹庄村进行文艺演出30余次,群众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2018年,尹庄村被定为河南省乡村振兴示范村。2020年1月,尹庄村代表沈丘县迎接评估验收,取得零问题、零反馈的好成绩,还被评为河南省森林乡村、周口市“六村共建”先进村。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