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陈少洪:架设对口支援的桥梁

2021年02月26日 11:1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清波   
中国警察网 · 王清波  |  2021-02-26 11:12

  陈少洪是广东省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正科级干部,现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市公安局副局长(挂职)。2017年7月,他作为深圳市第九批援疆干部被选派援疆。2019年12月,他满怀对脱贫攻坚工作的使命感,继续留任深圳市第十批援疆干部,助力喀什脱贫攻坚工作。

  陈少洪加强与对口支援地区的沟通联系,在脱贫攻坚痛点、难点上互通情况,不断达成共识。始终把产业支撑和就业驱动作为脱贫工作的重点,促成“华润万家”等25家优质企业落户喀什;力推17个援喀项目成功投产,吸引投资近千万元;组织开展基层就业培训800余次,带动6000余人在本地就业;累计接洽访喀企业代表20批、300余人次,促使深圳与喀什多个单位结为友好互助单位。他主动开展定向援助活动,累计募集援助物资价值超过100万元,使结对帮扶的8户贫困户每年创收超过5万元,实现彻底脱贫。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