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黄智勇:在扶贫一线创佳绩

2021年02月26日 11:0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清波   
中国警察网 · 王清波  |  2021-02-26 11:09

  黄智勇是广东省清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七大队教导员,广东省连州市瑶安乡大营村驻村第一书记兼扶贫工作队队长。2016年5月,他主动报名赴大营村开展扶贫工作,成了村里脱贫致富的领路人。

  黄智勇带领村党总支委员制作党建文化墙、开辟党员活动园地,为党员干部提供学习交流场所,大大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为当地留下了一支有创新战斗力的队伍。他带领贫困户建设养殖场,从湖南引入种牛,经过近3年养殖培育出杂交黄牛,并把养殖场向产业链发展,建立起牛肉干生产作坊,注册“文笔”牌商标,为牛肉干销往珠三角打下了基础。经过几年努力,目前大营村干净整洁,处处绿树成荫、蝉鸣鸟语,被清远市文明委评为“2018-2019年度清远市文明村”。由于成绩突出,黄智勇2016年至2018年荣获全省脱贫攻坚突出贡献个人奖。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