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李韦奇:为精准帮扶当好参谋助手

2021年02月26日 10:5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马燕 马丽娟   
中国警察网 · 马燕 马丽娟  |  2021-02-26 10:51

  李韦奇是云南省公安厅一级主任科员,5年多来,在脱贫攻坚工作岗位上先后参与制订扶贫方案20余个,在建档立卡“回头看”和“五查五看”“三评四定”等工作中,加班梳理全厅千余人的挂包信息,确保挂包对象的精准。

  李韦奇按照省公安厅党委确定的帮扶思路,60余次深入乡、村、组,广泛调研走访,实地踏勘论证,摸清贫困症结,从事关群众生产生活的问题入手,认真起草帮扶方案,加强请示汇报,切实当好精准帮扶工作的参谋助手。围绕省厅确定的帮扶援建项目,反复与区、乡、村相关负责人认真研究实施意见,全力推进项目落实。5年多来,他参与制定村组公路、人畜饮水工程、小学电教室和图书室建设、教育助学基金等近30个帮扶项目。同时,采写编辑全面反映省厅帮扶工作成效和省厅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的简报50余期,积极对接宣传部门,及时在各级媒体刊载。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