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清明节  >  融媒体报道  >  海报  >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海报展示:致敬·缅怀·奋进

2021年04月06日 08:51     来源: 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4-06 08:51

  和平年代,公安队伍是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队伍。为了打击违法犯罪、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数以万计民警付出了宝贵的生命。清明时节,让我们一起纪念为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牺牲的公安英烈。

  4月,人民公安报社“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海报征集评选活动,以“纪念”为主题,我们从中甄选10幅优秀作品集中展示。

  5月,以“奋斗”为主题,活动将继续征集海报和创意美术作品。

  投稿方式:中国警察图片网www.policephoto.com.cn。提交作品时在组图分类里选择“主题海报征集”(新用户需注册)。

   

  天津市公安局 丁建建

   

  广东警官学院 陈天贵

   

  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焦艳

   

  江苏省公安厅新闻中心 许宝元(画)王琪珺(制)

   

  辽宁省丹东市公安局宣传科 姜倩

   

  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乌鲁木齐公安处 马超

   

  安徽省舒城县公安局宣传中心 王可海

   

  山西省大同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 张磊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