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清明节  >  祭奠英雄  > 正文

黑龙江:新林警方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2021年04月03日 17:30     来源: 中国警察网讯    作者: 王嘉琛   
中国警察网讯 · 王嘉琛  |  2021-04-03 17:30

  中国警察网讯 4月3日上午,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新林区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代表来到新林区烈士陵园,以“弘扬英烈精神·争做忠诚卫士”为主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在烈士陵园里,党员民警们整装列队,肃立在纪念碑前。伴着哀思之情,党员民警缓步上前,向烈士纪念碑及长眠在此的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全体民警脱帽、肃立,向献出宝贵生命的前辈们默哀,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开展此次纪念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民警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历史重任,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