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唱支“山歌”给党听  >  要闻  > 正文

不忘党恩!拉萨民警用这首红歌联唱表达澎湃心声

2021年04月12日 10:3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一伊   
中国警察网 · 王一伊  |  2021-04-12 10:36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王一伊报道:“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几十年来,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直在无数人心中激荡。近日,中国警察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警营MV征集展播活动专题页面发布拉萨公安民警改编MV作品《唱支山歌给党听》,这首融合了多首红歌的联唱作品推出后受到了很多网友关注。 

  拉萨公安民警改编MV《唱支山歌给党听》

  70年前,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和平解放,百万农奴翻身做主人,摧毁了黑暗的封建农奴制度,谱写了人类文明史上光辉的中国篇章。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如今展现在世人面前的,是一个经济繁荣发展、社会全面进步、生态环境良好、人民生活幸福的社会主义新西藏。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在党旗下茁壮成长起来的拉萨公安民警不忘党恩,唱响红歌,这首改编作品《唱支山歌给党听》中融合了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再唱山歌给党听》、《美丽的西藏 可爱的家乡》、《五彩哈达献北京》四首歌曲,歌曲层次分明,情感层层递进。同时,歌曲MV中展示了独具魅力的西藏文化,欢快的舞蹈、洁白的哈达,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人民公安报社中国警察网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警营MV征集展播活动。活动自征集以来,全国各地公安机关积极参与,报送了一批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优质MV作品经初选后,已经有近20部作品进行了展播和推荐,网友纷纷点赞。据了解,征集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活动主办方将发布优秀作品榜单,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