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唱支“山歌”给党听  >  要闻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唱支‘山歌’给党听”警营MV征集展播活动启动

2021年02月26日 14:2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哲 陈思彤   
中国警察网 · 刘哲 陈思彤  |  2021-02-26 14:25

  中国警察网北京2月4日电 记者刘哲、实习生陈思彤报道: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公安民警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由人民公安报社指导,中国警察网主办,联合多家单位支持参与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警营MV征集展播活动今日启动。   

  本次活动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面向全国公安机关征集歌颂赞美中国共产党的MV作品(含改编),并通过资源整合、融媒传播,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活动自今日起至630日进行征集,优秀作品将在中国警察网开设的网络专题进行展播,人民公安报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将择优发布各地来稿;根据展播情况和视频质量,推选入围榜单名单。  

    

  附活动通知 

  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警营MV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docx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