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19  >  秦明·生死语者  >  剧情简介  > 正文

《秦明·生死语者》剧情简介

2019年04月12日 15:2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中国警察网 ·   |  2019-04-12 15:22

  影片改编自法医秦明系列首部小说《尸语者,作者秦明本人也深度参与到影片制作。在谈及创作初衷时,秦明表示自己从事的法医职业经常不被大众所理解,甚至遭遇歧视。他希望通过电影,能够使观众了解到法医职业真实的一面,消除人们的偏见与误解,让法医从业人员得到应有的尊重。

  电影《秦明·生死语者》中,高度还原了法医从业者的日常工作与生活,法医秦明所在的破案团队在侦查过程中,也遭遇了种种风险:腐尸感染、嫌疑人胁迫、证据被破坏、间歇失明……而生活中找不到对象、没时间陪伴家人的实际情况,也被严屹宽等主演生动地再现银幕之上,作者秦明称赞主创“非常刻苦认真,对法医这个职业有很深的理解”,并对电影的创作人员表示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